经济学院校友网

经济学院2001级国贸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首

作者:时间:2015-05-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峰)5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200I级国贸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相约经济学院,在I02教室一起庆祝毕业十周年。参加聚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位校友,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雅然(原200I级辅导员)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回顾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同学会开始之前,校友们在经济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在同学会上,刘雅然书记对校友们返校相聚表示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学院这些年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青春岁月的点点滴滴。校友们纷纷打开话匣子,回忆起在华科经院的求学岁月,介绍了自己在毕业之后的事业发展和生活状况,表示如今重新回到经济学院,看到大家相聚在一起,觉得非常亲切,也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相聚机会。正值毕业季,看着校园中穿着学位服留影的同学,校友们的思绪也被拉回到了十年之前的那个初夏,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他们在毕业之后奔赴祖国各地,大多在金融、政府和高校的一线工作,如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说起经济学院的发展,校友们均对经院的教育表示感谢,看到如今学校和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发展越来越好,作为华科经院的学生,他们由衷地感觉自豪。最后,刘雅然书记表达了对200I级校友的祝福,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