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网

再聚华中大 共叙同窗情 ——经济学院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作者:时间:2015-09-06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雪峰)20I5年9月3日,经济学院9I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重回母校,举行为期两天的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3日下午,一场经管学院足球友谊赛揭开了返校活动的序幕。友谊赛共有22位校友参加,其中II位为经济学院9I级校友,II位为管理学院9I级校友,共分为四节,每节20分钟。虽然比赛并不像竞技比赛那样激烈,但大家还是热情高涨,尽力地奔跑和传球,多年前培养的默契在赛场上很快再次建立起来。比赛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过瘾,很久没有在自己的学校踢上一场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了。

4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国家光电实验室和校史陈列馆,赞叹近年来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I994年,原华中理工大学撤销经济管理学院,分别组建了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9I级校友有幸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对校史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具有更加深刻的体会。

随后,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建华、辅导员肖前志与校友们一同参观经济学院并举行座谈。张院长曾经是9I级校友的辅导员,此番师生重聚首,再叙师生情谊,倍感亲切,感慨良多。

张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学院二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希望各位校友在当前学院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为学院进一步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友们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收获,对母校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谈话结束,校友们邀请当年的老师在百景园联欢聚餐,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建华、经济学院教授刘海云、副教授邱慧芳、辅导员肖前志、退休教师邓世兰、徐彩云、黄芳泉、姜太平和成伟林一起出席了宴会。宴会上,校友们畅谈当年上学时的温情故事,看到老师们仍然那么健康与和蔼,感到非常高兴。至此,9I级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