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网

捐赠倡议

亲爱的各位校友: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是放飞梦想的起点,是孕育希望的摇篮。在这里,各位校友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在人生的篇章中写下了生机盎然的一笔。

秉承“明德厚学,经世济民”的理念,在老一辈经济学家张培刚,林少宫等的带领下,经济学院经历了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培养出一大批高级经济学人才。在现任院长张建华的领导下,经济学院紧跟双一流指引,砥砺前行,努力建成“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亲爱的校友们,学院今日的成就,凝聚着大家的齐心协力;学院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支持。

涓涓细流,终汇成汪洋大海。无论您捐资助学,还是支持学院发展,或是建言献策,我们期待您的联系,请致电027-87557847或发送邮件至guoning1206@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