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网

经济学院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首

作者:时间:2014-09-24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魏旭博)9月20日晚8:00,经济学院2000级经济学理学实验003班校友在经济学院经济系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茶话会。经济学院原2000级辅导员(现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雅然和教授简志宏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开始之前,校友们在刘雅然书记和简志宏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院史馆,并且一同合影留念。茶话会期间,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经济学院毕业后的发展与生活情况,重点介绍了现在的工作情况,并且表达了十年之后再次回到母校的激动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在经济学院受到的教育对自己之后的再深造和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均对此表示感谢。校友们提到,随着近年来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的身份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他们也为拥有此身份表示自豪。

据了解,校友们大多从事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在其他行业的也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的工作。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处的行业背景为学院今后对学生的培养提出了建议——包括增强基础知识教育、增加学生实习经历等,还对学弟学妹们的发展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茶话会最后,简志宏教授和刘雅然书记分别表示了对2000级校友的祝福,并且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历时三天,校友结伴游览了落雁景区和校内著名景点。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华和、原党总支书记邓世兰、原党总支副书记徐彩云以及多位老师也参与活动,与校友们畅叙师生情。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