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网

忆往昔,看今朝——国际贸易专业03级01班校友十周年返校

作者:时间:2017-09-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蔡一凡)9月23日上午,阔别母校十年的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03级01班校友回到学院,在315教室共叙母校情、同学谊。

即便阔别十年,校友之间依旧格外亲切,讨论气氛热烈。主持人冯城城首先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她追溯到2003年的高考,感谢那次高考让他们有缘在这里共度四年,同时感谢同班同学的配合让大家终能相聚。

随后,校友们观看了国贸0301班毕业十年聚会纪录片。许多校友都已成家立业,回首十年前的自己,感慨万千。担任中原资产投行部总经理的校友康赞亮表示,如今坐在教室中仿佛十年前的时光重现,希望大家永远保持同学间的纯洁友谊,初心不负。校友谭隽则表达了对四年大学时光的眷恋,希望自己能永远保持这份回忆,一切如初。

接着,校友们分别在卡片上写下对同学的祝福和未来的展望,部分校友分享了他们的十年经历,畅谈梦想。每一句祝福、每一份期待持续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校友们回忆起十年的艰辛与成长,相互鼓励、相互祝福。

座谈会之后,校友们参观了院史馆并合影留念,共同回忆自己在学院度过的快乐时光,并感叹学院的快速发展。国际贸易系03级01班的校友们表示,十年相聚的今天,忆往昔,看今朝,叙同窗情,谈母校发展,期待再次聚首,再叙同窗之谊,再话学院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