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网

不忘初心,不忘师恩——国贸9302班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时间:2017-10-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范亿)10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93级国际贸易02班校友在经济学院407会议室举行纪念毕业20周年茶话会。校友穿着印有"国贸9302"字样的文化衫,相互问候,相互交流。93级国际贸易02班辅导员和授课老师参加此次茶话会。

首先,校友们依次介绍自己毕业之后的从业方向、工作经历及家庭生活。多数同学在广州、深圳、香港从事金融行业相关工作,少数同学选择留在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经济学院教授刘海云发言。刘海云首先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福各位校友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接着,刘海云从师资规模、学科建设两个方面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二十年的发展。他特别指出,感谢各位同学心系母校,希望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他表示,希望学院在各位校友的关怀下持续向上发展。

然后,经济学院教授卫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的成绩。他表示,经济学院学子踊跃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卫平表示,期待学院与校友企业、单位进一步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最后,原经济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徐彩云、数学分析授课老师李敬尧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