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网

首页 > 校友故事 > 正文

校友故事征稿

作者:时间:2017-11-21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已走过二十三个春秋。经济学院的发展是广大师生以及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亲爱的各位校友,已走出校门的你是否还能回忆起当年在经济学院刻苦求学的时光,是否还记得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舒畅,是否还记得图书馆里认真学习的身影。如今,大家都经历着自己独特的故事,踏着自己生命的节拍与梦想一起前行。经济学院校友网设置“校友故事”专栏,征集“校友故事”稿件,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体在校生,海内外校友

二、征稿内容

(一)母校情结:回忆不同时期的校园往事,追忆过往的青春年华,书写对母校的情怀,对良师益友、同窗手足的思念。

(二)文化长廊:原创散文、小说、诗歌、摄影、美术等文艺作品,全方位展现校友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

(三)岁月回眸:刊登校友和学院老师的珍贵老照片,述说照片背后的故事。

(四)校友风采:刊登校友自传、校友访谈中的优秀文章。

三、稿件要求

(一)文字稿件

1.稿件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向上,内容新颖丰富,文风轻松,有真情实感,文体不限;

2.鼓励原创,如推荐、摘录、引用其他刊物的优秀文章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原作者姓名;

3.题目自拟,体裁不限。(稿件注明作者姓名、专业、班级、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二)美术作品

1.美术、书法、摄影、篆刻等作品投稿数量不限,美术作品画种不限。须落款、钤印。

2.摄影作品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专业、班级、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三)岁月回眸——讲述老照片的故事

征集老照片和老照片的故事,借此加强校友和学院之间的感情,珍藏校友们青春的记忆。配一句话或100-200字的文字说明均可(注明您的姓名、专业、班级、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四、投稿方式

发送至邮箱1539641661@qq.com,注明“校友故事”投稿。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网